水晶-逗逗

NO:46-49

NO:46

月亮慢慢爬上了树梢,孙家大宅灯火通明,餐厅里孙家的几人坐在桌前等着下人们布菜。

“臭二哥,你说是不是你让周瑜他们用计把备备骗来江东的?”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么样。孙尚香你也管的太多了吧。”

“只要是备备的事我都要管,说,是你还是老爸主意。”

“你够了哦,你再无理取闹,小心我扁你哦。”

“你敢,你要是扁我,我就让大哥和姐一起扁你。”

“星儿才不像你来,动不动就耍大小姐脾气,你该多和星儿学学。”

“臭二哥,你~~~~”

“好了,你们俩吵够了没,从小到大不停的吵吵吵,什么时候你们才能成熟点啊。”看着争吵不休的兄妹两,孙坚终于忍不住出声阻止。

“哼”兄妹两互看一眼后把脸移开。孙坚则无奈的摇头。转头看向寒星:“星儿你最近在忙什么,怎么老不见你人影啊?”

“我还能干嘛,不就是每天上学吗?”

“哦,是吗?我怎么听说,你没事老往树林那边跑,不会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吧。”

“伯父说笑了,伯父一直把我这侄女当成亲生的女儿来疼,星儿有事又怎会瞒着伯父呢,至于我老往树林那里跑,是因为星儿觉得那里风景好、空气好而且安静,星儿很喜欢那里,仅此而已,不想竟引起了伯父的误会,那星儿以后就不再去那里就是了。”寒星回到江东后第一次一口气说了这样一串话,而且句句话与孙坚针锋相对,这令在座的阿香和孙权惊讶万分。

“哈哈哈,星儿你多虑了,我只是怕你一个人去那里会遇到危险。好了,大家吃饭吃饭啊。”

阿香与孙权兄妹二人疑惑的对望一眼,均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疑问,

入夜,一轮满月高挂在夜空,不知为何原本银白色的月亮,开始慢慢的带上一丝丝诡异的红色。而且红色在渐渐的变深,望着这奇异的显现寒星心中升起一股不安,体内的魔气开始躁动。

“血月”寒星脑中突然闪过这两个字。“血月”顾名思义血红色的月亮,它不但能增强魔族本身的魔性,就连魔化人或是麻瓜只要体内有一丁点的魔气都会在血月当空的那一夜爆发,魔界的群魔会在血月之时通过与时空连接的通道如灭或是虫洞入侵时空,其带来的后果远远大于级阴之日。

就在寒星脑中不断显现关于血月的资料时孙坚的房内红光大显,随即散发出一股强大的魔力,这股强大魔力使感应到它的寒星、鬼凤、修心头一紧。三人迅速瞬移到孙坚的房门口。

当寒星看到修时,先是一愣随即便恢复了平时一贯的清冷,她未曾想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与修重逢。

修在看见寒星的第一眼后双眉不自觉的皱起,{为什么看到这个女生时我的心又抽痛的感觉?}但屋内传出魔气不容他在此刻有过多的想法,三人互望一眼后,鬼凤拉住了寒星的手臂将她拉到了自己的身后。而修在看见鬼凤的手拉住寒星的那一刻眉头皱的更紧了。

只见鬼凤的手刚刚碰到孙坚房门上的把手,门“砰”的一声打开了,一团红色的光飞速的掠过三人的面门而出消失在红色月夜中,房内已然空空。

“是孙坚,快追。”三人中,不知是谁说了声,于是三人便朝着红光消失的方向而去。

“出什么事了?”被巨大的开门声引来的五虎只见三个人影从眼前闪过。

“我们也是刚刚听到声音才上来的。”孙家兄妹疑惑道。

“刚刚那三个好像是大哥和夏宇还有一个女生。”眼神一级棒的黄忠道。

“那个女生一定是星儿,奇怪他们在我父亲的房门口干嘛?”孙权锐利的眼神看着五虎。

“孙权,你这是什么眼神,我们也是刚刚上来好不好。”张飞厌恶孙策这种猜忌的眼光。

“三弟,孙会长,我想一定是出什么事了,我们还快点追上去看看吧,我怕大哥他们会有危险。”关羽打断了张飞。

“是啊,二哥,先不要说这些了,我很担心老爸和姐。”阿香拉着孙权的手。

孙权看看阿香,“哼,回头再和你们算,走。”拉起阿香的手追了上去。

“我们也跟上吧。”赵云道。

“二少爷,二小姐,关羽你们这是要去哪里?”周瑜此时带着刚刚练完团的强辩团在门口出现。

“公瑾现在没时间说这些,你们也一起来吧。”孙策没时间多解释,于是五虎加上孙家兄妹还有强辩的周瑜等人一起追赶修他们。

 

 

NO:47

废旧的仓库,昏暗的灯光,孙坚盘膝坐在地上一个道红色的月光照在孙坚的身上,当追逐而来的寒星、修、鬼凤3人看到的就是这番景象。三人同时抬头看向那红色的月亮。

“血月。”修大惊,对于血月的认知,修只是从家族中的典籍里看到过,不知道是他太走运呢,还是命太衰,铁时空的级阴之日和每个时空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之夜都让他遇上了,哎,修摇头苦笑。

“现在不是摇头的时候。”看到修在摇头鬼凤道:“我们现在要想办法把那道月光打散,不然等孙坚吸收完了血月的能量我们这里谁都不是他对手了。”鬼凤一边说,一边看向寒星。

寒星自进入仓库后眼一直看着那道红光,耳边响起了离开魔界前冷月的交代,“星儿,你二哥已经破印而出,也许回到江东后你就可以看见他,不过你绝对不能让他有机会把元神和肉身结合,不然的话...。”此时寒星感受到鬼凤的目光,“那还等什么?”

“等你啊。总不能这样体力活我一个人干吧。”鬼凤说着话手中到没停顿一个艳丽的火球在他的手中燃烧着,越来越亮,越来越炫目。而寒星也从幽灵戒中取出蚀月,将异能提升到15000点灌入蚀月内。

“修,你用神风斩,你准备好了吗?”鬼凤转头问向修。

“恩,好了。”修立刻将自己的异能提升到20000点,准备使用神风斩,可他没有注意到鬼凤叫他修,而不是刘备,也没有注意到寒星听到他名字时嘴角的那一丝苦涩。

“好,等下我说‘破’时,大家一起动手。”鬼凤看着对面的红光神情从未有过的严肃。

“破。”一字才出口,就见红、紫、橙三道光芒如离玄之箭向血月而去,就在三人期待会发生些什么时,三道光芒犹如滴水如海的般被血月吞噬消失的无隐无踪。

“可恶。”见此情景鬼凤咒骂到。

“看来我们的力量还不够。我们的异能太低,打出去的招式都被血月吸收了,更本无法破这血月。”修分析着。

“我知道,可现在就我们三个,再来一次,我就不信本大爷破不了这血月。”

“我说你们怎么忘记我这好兄弟了。”一个痞痞的少年走了进来。

“阿扣,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东汉吗?”看见阿扣走进来,修惊讶的问道。

“嗨,修大师见到我有怎么开心吗?哈哈看来我是越来越人见人爱了,哈哈。”

“阿扣。”修一记冷冽的刀眼过去,让阿扣乖乖的闭上嘴。

“大哥,我们来帮你。”此时五虎和孙家兄妹以及周瑜的强辩团也进入了仓库。还不知道要帮什么,可是只要大哥做的,他们都会无条件的支持和服从,他们的口头禅就是“大哥,永远是对的。”

“老爸?”“父亲?”“校长?”进入仓库后孙家兄妹和周瑜的强辩团看见孙坚被笼罩在血月的光芒下不由得奇怪,孙权和阿香更是要上前拉孙坚,但被鬼凤和修拦住。

“你什么人,为什么拦住我。”孙权用力想拉开鬼凤拦着他的手。

“备备,你不要拦着我,我要去看看老爸到底是怎么回事。”阿香拉着修的手问道。

“阿香,你们现在不能上前去。”

“刘备,你最好快点把话说清楚,不然我要你好看。”孙权因为拉不开鬼凤的手气的要命。

“喂,你以为你是谁啊,用这样的口气和我们修大师说话,小心我阿扣一个音叉插死你。”见有人不知好歹的对着修大声呼喝,阿扣看不惯了。

“阿扣。”修制止了阿扣继续胡说:“孙会长,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和你解释这些,你要是为你父亲着想,请先听我的好吗?阿香,你相信我吗?”修看着阿香慎重的问道

阿香看着修双眼,坚定的点了下头。这一幕在寒星眼里是那样的刺眼,刺得她不得不闭上双眼。

“二少爷,我觉得我们暂时还是听这个刘备的吧,校长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周瑜在孙权耳边轻声道。

“刘备我暂且信你一回,要是我父亲受了任何的伤害,我就会要了你的命。哼。”

“谢谢,孙会长的信任。”修环视一圈,“好,现在我们一共有十几个人。二弟、三弟、云、忠你们站在我身后,周瑜你带着你的强辩团站在鬼凤身后,阿扣、阿香、孙会长还有超你们站在...额...站在那个女生后面。”修尴尬的看着寒星。

{他不知道她叫什么,他叫她那个女生。}闭着双眼的寒星听到这个称呼,心中凄苦。

(孙寒星在删去修记忆的那刻起,你就该料到这样的结果,不是吗,这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怎么现在知道心痛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鬼凤依旧嘲讽着寒星。

“大家排成一队,后面的人把手搭在前面的人后背,然后把自己的内力传到前一个人的身上,大家以此类推,这是我们家乡一种古老的方法,相信集合我们众人的武力一定能破这血月的。”

“我说那个刘备这样很奇怪耶。”小学生吕蒙怪叫道。

“阿蒙,刘备请不要在意,阿蒙还只是个小学生,不过你确定这样能行吗?”周瑜喝止了阿蒙,可他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周副会长,我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答案,我也只是尽力试下,要是失败的话,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修看着周瑜,严肃的表情让周瑜一愣。

“不要再说了,开始吧,迟则生变。”鬼凤在一边催促道。

“好,大家开始吧。”修一声令下众人按修的要求排好并将自己的内力传入前一个人体内。

“神...风...斩...呜拉巴哈...”

“幽怜魅影...破...”

“火舞炎阳...破...”

修、寒星、鬼凤三人同时使出招式,又是橙、紫、红三色,但这次加杂这近20万的内力指数冲向血月,当三色的光芒撞上血月那道照在孙坚身上的光柱时,红色的光柱再次将三道光芒吸收进入。

见此情景,修等人互望一眼心中都明白,又失败了,看来只有拼死一战了。“看来我们只有...”

“砰....”一声巨响打断的修的话,只见那被吞噬的三色光芒冲破了血月的红光,散发着耀眼的金色,而随之带来的冲击波将在场的所有人都冲倒在地上。

 

NO:48

“呵呵呵...哈哈哈哈。”一个奸邪的笑声从孙坚的口中由小到大的慢慢响起,冲击着每个人的耳膜。银时空几个战力在10000以下的几人更是受不了这音频的冲击纷纷痛苦的掩着耳朵。只有修、寒星、鬼凤、阿扣、关羽、赵云和孙权才能勉强的站起身来。

笑声结束后,修等人把倒地的几人搀扶起来。“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小心点。”鬼凤一脸戒备的看着发笑的孙坚。

“鬼凤,好久不见。”一个不同于孙坚的声音从孙坚的口中发出。

“你?”鬼凤听到那个声音,心中大惊,随即又想{不可能啊,他不是被...}

“哈哈,鬼凤就是你想的那个,告诉你我出来了,鬼龙呢,你们不是好兄弟吗?怎么没见到他?”

“真的是你?怎么可能?”

“哼,鬼凤,见了本尊还不下跪。”

“扑通”鬼凤在众人的惊异中单膝跪地。“属下鬼凤参见宗主,恭喜主子破印而出。”

“我说你怎么和铁时空的白道异能者在一起原来...”说话间只见孙坚抬手,以掌化爪发出一道红光射向鬼凤的颈部,用力一捏鬼凤戴在脖子处的冰箍咒瞬间化为乌有,紧接着手往后一缩,一道火红的身影被剥离出原来的身体。把火红的鬼凤和夏宇分离开来。鬼凤瞬间被孙坚吸了过去,夏宇则一时难以承受体内这突如其来的被抽离的痛苦而不支倒地。

银时空的人看着诡异的一幕,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好神奇哦,一个身体里有2个灵魂,难怪夏宇和这个叫鬼凤的从来没有一同出现过。}四虎心道。

{这个刘备身边的人真是奇特,与刘备结盟是必不可少的。}聪明的无可救药的周瑜此时还在算计的修。

“夏宇。”修和阿扣大惊。连忙去扶夏宇。“兄弟,怎么样。”

“没事。”夏宇手搭在阿扣的肩头,靠着修和阿扣的身体,硬是站了起来“我可是夏家最聪明,最厉害的小孩,就算鬼凤离开了,我这纯正的魔化异能体质也...”一丝血丝从夏宇的嘴角流出。

“好一个纯正的魔化异能体质看来你也是铁时空的人,是叶赫那拉家的还是其它魔化家族的?”

“你不是我父亲,你到底是谁,你把我父亲怎么了。”孙权看着对面的孙坚露的这手功夫,不由的心惊,但他可以确定那个一定不是他的父亲,只是一个和他父亲长的很像的一个人。

“对,你不是我老爸,你快把我老爸放出来,不然我要你好看。”阿香也确定站在对面的不是她的父亲。

“你们的父亲,呵呵,他不就站在你们的面前吗?”孙坚奸笑道。

“不,你不是。”兄妹两坚定的回答着。

“那我是谁?呵呵,鬼凤,你好心的告诉他们我是谁吧。”

“是。”被从夏宇体内分离出来的鬼凤还是一张与夏宇同样的脸孔,但却比在夏宇体内时更加的妖艳,也更加的邪魅。“这位是魔界宗主,狄阿布罗.冷冽,但主子更喜欢人类对他的称呼...”

“血魔。”一个冷冷的声音打断了鬼凤。

“什么血魔啊,星儿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孙权皱眉看着寒星。

“血魔?这个名字听起来还蛮叼的嘛。”张飞

“是啊,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你说是不是忠。”马超

“恩,是啊,可是我怎么好像没有听过有这样一号人物啊。”黄忠

“嘿嘿,那是你们没见识,大佬,你告诉他们吧。”吕蒙

“阿蒙,这血魔连我也没听说过。”周瑜

“什么,你也不知道啊,那太史慈和甘宁更加不会知道。”吕蒙

“你这个小学生不是废话吗?团长都不知道的东西,我们怎么可能知道。”甘宁

“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让你加入强辩的,天啊,真是丢人啊。”太史慈

“连周瑜都不知道的,为什么那个女生会知道?”赵云

“你看孙权拉着她的手,看来他们很熟的样子。”关羽

“哦,她就是阿香的堂姐,孙家的大小姐孙寒星啦。”张飞一边说一边偷眼看向修,他想知道大哥在听到这个名字会有什么反应,他还特意把孙寒星三个字说的很响。可修的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这让张飞十分失望。

“噢,三弟,拜托你不要叫的这样大声,好不好,我耳朵都快被你震聋了耶,真是的。”关羽掏了掏自己的耳朵。

“飞,你干嘛说话时看着大哥啊。”马超好奇的问道。

“有吗?没有吧,呵呵呵。”但他看见的却是其他四虎的一致点头。一颗巨大的汗珠从张飞额髻滴落。“呵呵、呵呵、呵呵。”张飞只能不停的傻笑。

而修咋听到张飞那超大声念着孙寒星时,表面虽然没有变化,可内心却不知为何有一种疼痛的感觉,为了不让人看出异样,修那只没有扶着夏宇的手紧握成拳。离他最近的夏宇将一切看在眼里。

另一边,冷冽在寒星道出血魔二字时,不由的深深看了眼她,“这个女娃挺有意思的,知道我是谁,可却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恩?你也是魔化人?不又不像,你到底是什么人?”冷冽停顿了下,但随即又道:“不管你是什么人都无法阻止我,哈哈哈哈哈。”说完手在空中划出一个圆,一个紫色的漩涡出现在半空中。

“不好,他打开了虫洞的入口,大家小心了。”修的话音刚落一群群孤魂从虫洞中飘出攻向修等人。“大家快下载武器。小宇。”

“恩。”夏宇不知道从何处变出一个毛毛的像鸡毛掸子一样的物件交给了修,修此时已经把小黄蜂挂上,将手中的鸡毛掸子扔给周瑜,周瑜虽不明白但还是伸手去接,接过手打开一看是一张乐谱。

“周副会长,我先顶着,你和你的强辩先记谱,记下后和我一起弹奏。”

“好。”周瑜等人早就下好了各自的乐器,原来想弹奏对手的,可打开修给他们的乐谱后,周瑜不禁赞叹道真是首好曲子。

这边周瑜等人在努力的记谱,那边寒星、夏宇、阿扣、五虎和孙权都已经和孤魂打上了,区区的孤魂又怎会是这些人的对手,何况还有修的洗魂曲在,只见寒星手中蚀月在空中回旋,划出一个个漂亮的弧度,蚀月所到之处孤魂化为乌有,同样的,当阿扣敲响他的鬼战音叉音波朝四处发散,但凡被音波震慑到的孤魂也立刻消散在空气中。

虽然鬼凤离开了夏宇的体内,但四大魔君的力量还是在他的体内并激发了他纯魔的体质,使他不受属性的影响发挥铁时空所有的异能,“殇德雷霆  呜拉巴哈 ”急电术一出无数道电流射向孤魂,但随着孤魂数量的增加夏宇逐渐的有些力不从心,眼看几个正要悄悄的接近并偷袭夏宇。突然一道道银色光和红光闪过,原来是黄忠的冰魄银箭和阿香的赤焰灵火箭他们站在修的旁边守护者修的同时也在守护着其他人,只要一有孤魂想偷袭,他们箭就会到那里。

有了两位神射手的护航,四虎各自捏紧了手中的武器,凌厉的招式将孤魂打的烟消云散。其中时不时的还夹杂着孙权的烬烺焰,虽然不知道面对的是什么,但他们心中都明白这些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天啊,这些是什么东西啊,怎么都打不完。”张飞一边挥舞着战八蛇矛一边问。

“就是嘛,都是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多啊。”说话间马超的骠骑玄铁枪刺中一个孤魂。

“管它是什么,反正不是好东西,杀。”赵云将他的追风洗银枪一片横扫,枪所到之处星光点点。

“云说的对,大家不要废话了,我们杀。”青光盈盈青龙偃月刀在关羽的手中横披直刺,瞬间砍杀数十个。

“你们烦不烦啊。”孙权一边奋力的杀着一边还要听着四虎的对话,很是不耐烦。

在越来越多的孤魂不停的攻击下,五人开始慢慢处于劣势,慢慢的五人背靠背的形成了一个圆,孤魂将他们包围起来准备做最后的攻击,阿扣、寒星、夏宇见状都想要过来解围,可被身边的孤魂给牵绊住了无法脱身。在一旁弹奏洗魂曲的修见此情景加快的手中的动作并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异能,可孤魂数量太多,他的洗魂曲没有多大的作用。

就在修干着急时,原本单独的吉他声中加入了其它的乐器的声音,修回头望去,原来是周瑜的强辩团,他们的加入使得洗魂曲的影响扩大,孤魂在感受到后洗魂曲后都化为一缕缕青烟消失。

 

NO:49

“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你们的能力,不过不要紧,刚刚那些只是开胃小菜。”只见血魔双手结印,口中念念有词,一群群的魔物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站在他身后的鬼凤冷漠妖治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双拳在身后握紧。

“大家注意了,这次的魔比上次董卓召唤的分身魔更加厉害的魑魅和魍魉,阿扣,夏宇,兄弟们....大家小心了。”修的话是说给众人听得,但他的眼睛却不由自主的一直注意着寒星。当看见魑魅魍魉夹击寒星时。“忠,阿香你们去帮他们,我这里没关系。”

“不行,我要在这里保护你。”阿香第一个反对,她也看出了这次出现的怪物比刚刚那群厉害,所以她更不能离开。

“我也是,大哥,我相信羽他们能应付的。”忠看着其他兄弟在奋勇的战斗着,虽然也很想去帮忙,但兄弟们把这最重要的任务交给他,他一定会保护好大哥的,不会辜负他们,在他们眼中保护大哥才是最重要。

看着阿香深情款款的目光和忠坚定的眼神,修不再多言,运功将自己的异能提升到了极限,甚至有超过的迹象,他不愿看见任何一个兄弟受伤,更不愿看见她....

随着修异能的提升,周瑜带领强辩团的人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力,聪明到无可救药的周瑜渐渐的领悟到洗魂曲影响和作用,洗魂曲的音频能消灭眼前怪物,只是他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这个刘备是越来越神秘,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在打斗中,寒星听着修和阿香的对话,看到二人深情的对望,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但这笑没有传到眼角,眼神不由的暗了暗随即又恢复了以往的清冷,而她手中的蚀月却没有停歇,紫色的光影在她的手中不断的翻飞,眼前的这些魑魅魍魉对于她来说不过尔尔构不成威胁。她抬眼望去在她身边的阿扣开始慢慢有些不支,但还好有夏宇一直旁边不时的为阿扣抵挡一些攻击。只是四虎和孙权那边比较艰难,毕竟银时空的人没有和魔战斗的经验,在体力方面也没有铁时空的异能者强。当看到张飞的战八蛇矛刺入一个魍魉的身体要拨却拔不出来另一个魍魉乘机朝张飞攻去,寒星左手一翻一支蚀月飞出,正中眉心,蚀月在空中一个回旋回到了寒星的手中。

“谢谢,大...”不经大脑的思考,张飞脱口而出但在受到寒星一记刀眼后“寒星,谢谢。”不理会张飞的道谢,寒星解决掉眼前的魑魅魍魉后,身形移动来到了孙权的身边。

“你还好吧?”看着不断喘着气的孙权,寒星略带关心的问道。

“死不了,星儿,这些是什么东西?”孙权问道

“魔界的魑魅和魍魉。”寒星一边回答孙权的问话手中的蚀月刺进了一个魑魅的身体。

“你怎么知道的。”看着寒星干净利落的身手,孙权奇怪的看了眼寒星。

“先解决眼前的再说。”

“鬼凤,这女孩有点意思,你认识吗?”血魔双手抱胸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我怎么觉得...”

“宗主,她叫孙寒星,是孙坚的侄女。”

“孙坚的侄女?呵呵,鬼凤看来在我被封印期间,你改变的不少,变得更像人了。”

“属下没有,属下一直在等待宗主破印而出,统一魔界。”

“哦,是吗?”血魔看着鬼凤道:“那你现在去把鬼龙招来。我们的统一大计就从这里开始,哈哈哈。”

看着奋战中的夏宇还有寒星鬼凤咬牙道“是。”说完双手在胸前起势、结印一串的魔咒从他口中道出。两个人影渐渐的从虫洞中走出,就在两个人走出虫洞的那一刻,阿扣、夏宇、寒星、孙权以及四虎将眼前的魑魅魍魉都一一解决掉了,修和强辩的音乐声也停止了。待铁时空等人看清来人的面貌时都不由的大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