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逗逗

NO:50

NO:50

“夏天、夏美。”几人大叫,“不对,是鬼龙和鬼娃。”夏宇一眼就看出了异样。

“不可能吧,他们又没有变身。”阿扣看着这穿着居家服的夏天和夏美。

“他们可能被什么控制住了”夏宇的话刚刚说完,就听见2声“啊...”一道黑色和粉色的人影从夏天和夏美的体内分离出来,而他二人则跌坐在地上。

“夏天,夏美。”夏宇和阿扣一个箭步上前扶起二人。

“老哥?阿扣?这是哪里?我怎么在这里啊?我不是在家睡觉吗?哦,好痛。”还没搞清状况的小白天看见自己的老哥问个不停。

“啊,好痛哦,势利鬼,呜呜~~~~为什么我怎么痛。”夏美呼痛的投入夏宇的怀抱。“势利鬼,为什么我和小哥会在这里啊?”

“美美啊,先不要说这个,等下你去修那里,记得要躲在他身后。”

“为什么?”夏美还想问什么却被一连串的狂妄的笑声给打断了。

“哈哈哈~~~~~呀呼,party time想不到我鬼龙还有能和小白天分离的一天,哈哈哈,太好了,哈哈哈。”一身庞克装扮的鬼龙狂妄的笑着,而一边的鬼娃则着一身粉色公主蓬蓬裙,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一副刚刚被吵醒的样子,要不是她手中抱着一个恐怖的黑色娃娃,银时空的人还真以为她是个可爱系的女生。“谁啊,谁啊,人家在睡觉把人家叫出来干嘛啦,当心我让贞子晚上找你聊天哦,真是的,小美要我回去啦,咦?”后知后觉的她在说了一大溜的话后才觉得不对劲。睁大眼看看自己手,再看看被夏宇抱在怀里的夏美。

“鬼凤干的不错,我只是叫你招鬼龙,没想到你把鬼娃也一起招来了,魔界的三大魔将终于再聚首了。”血魔仰天大笑。

听到血魔的笑声,鬼龙和鬼娃齐齐看向他。“死人团长?”

“鬼龙、鬼娃见了本宗主还不下跪。”

“宗主?”二人这时才看见他身后的鬼凤,只见鬼凤朝二人点头,二人对看一眼后齐齐下跪,“鬼龙、鬼娃。参见宗主。”

“想不到我出来的第一天就能找回的三名爱将。那么让我们为今天这个只记得记住日子留下点纪念品吧。我狄阿布罗.冷冽一统人、魔两界就从这里开始吧,哈哈哈~~~~~”

“你休想,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是不会容许你破坏时空秩序的。”修打断的冷冽的笑声。在修说话的同时,夏家兄妹、阿扣都站在修的左右,而孙权、阿香还有五虎何强辩团的几人都站在了修的身后,只有寒星离开众人一小段距离的站在那里。

“就凭你?呵呵,你以为你谁。”冷冽不削的飘了眼修。

修半回头看了眼阿香和五虎,“就凭我....我是空时盟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的团长,呼...延...觉...罗.修。”

“修”“大哥”修此话一出,惹来了铁时空的几位和张飞的大叫。他们都惊讶修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这一点连寒星都感到意外。

“好了,你们有什么要问的,等打完这场仗,我会一字不漏的告诉大家,但我希望现在我们能团结一致。”修打断了身后几人要出口的询问。{如果我还有命活着的话。}

“好。”众人齐声道。修身后的五虎是无条件无理由的完全听从,江东的那些人虽有疑问但现在大敌当前,也只能把所有的疑问暂且放下。

“我说谁怎么大胆,原来是呼延觉罗家的,哼,当年要不是有你们呼延觉罗家的人从中破坏,这人魔两界早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我今天倒要看看你们怎么阻止我。出~~”只见血魔手中银光闪过,凭空出现了五道身影。

“不好,是魇魁。”看着那五个身影来自铁时空的几人暗自心惊。几人互看一眼后修使了个眼色给阿扣,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训练一起组团培养出的默契,只需一个眼神阿扣就知道修在想什么,只见阿扣拉过夏美神情凝重的在其耳边说了几句,夏美担忧的看着夏宇、夏天在看见二人默默的点头后,夏美脸上露出了难过的表情,可是她知道现在不是她任性的时候,她也明白自己的能力有限,特别是当鬼娃离开她的身体后,她不能和哥哥们一起战斗,但至少她能为他们免除后顾之忧。只见她走到银时空众人的面前。就在众人疑惑时“销尔特—呜拉巴哈”一个透明的气场防护罩将银时空的众人和她自己保护起来。“势利鬼、小哥我能做到了。你们要记住打完后我们一起回去吃老母达令做的菜。”防护罩内的夏美对着外面的夏宇、夏天叫着,“还有小修修、阿扣你们也要一起来,不然我美美姐帮你们换个发型,把你们电的闪闪亮。”

“这是怎么回事?”孙权向前几步,却被无形的东西挡住了去路。

“啊,大哥你干嘛又把我们保护起来,我们要和你一战斗啊。”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防护罩保护的五虎激动的大声叫道。

“大佬,好像有什么东西把我们关起来了耶。”吕蒙上前拍拍拿到无形防护罩。

“这位小姐,请问...”周瑜礼貌的上前问夏美。

“你们很吵耶,再吵我就把你们统统的缪特。”夏美道:“你们以为美美姐我愿意这样吗?要不是。。。要不是。。。哎,算了。不说了。”

“缪特?什么是缪特啊?”防护罩里的众人除了张飞都疑惑的看着夏美。

“二哥,云、忠、超你们不要再问了。”知道并被缪特过的张飞拉过四虎。

“三弟,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关羽凝重的看着张飞。

“二哥,我答应过大哥的,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有些事情还是大哥亲口告诉你们的比较好。”张飞道。听到张飞这样说,四虎只好作罢。

“涔”修的小黄蜂和夏天的铁克无极发出声音,一串串的音符从他们手中划出。

“这音乐...难道是...”鬼龙、鬼凤、鬼娃诧异的看着夏天和修。修和夏天二人加在一起将近10万的异能指数弹奏的正是修改编洗魂曲后的弑魂之诗,二人指尖拨弄着琴弦,弦发出响声化为道道橙光袭向群魔。使得初次听到这音频的血魔,鬼龙、鬼凤、鬼娃一阵哆嗦仿佛体内的魔功要被吸出体外一样。魇魁更是抵不住这音频的冲击纷纷捂着头痛苦不堪。

“氐愢缹→异能破解术。”血魔一个异能术破解了那音频对他们的影响。“哼,我管你们是什么音乐。出战。”血魔话音刚落魇魁们纷纷出招,夏宇阿扣见状连忙出手还击不让它们有机会接近夏天和修。

“二哥,姐呢?”阿香突然发现寒星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忙四下里寻找。

孙权听到阿香的声音也开始寻找,发现寒星在理他们不远的地方,一个人站在那里,蚀月已经不在手中,“星儿!”孙权叫道。可寒星仿佛没有听见他的叫声,直直的站在那里,没有回应他。

阿香随着孙权的目光看去,寒星看着刘备的样子映入眼帘,{难道....}不会啊,姐又不认识他,可是....“姐...姐...”

{阿香,我会为你保护好修的。权,我会把孙坚救回来的。}听到孙权和阿香急切的呼喊,寒星心中流过一丝丝的温暖,这亲情早就融化了她那刻冰冷的心。她笑看着阿香和孙权:“我会把伯父救回来的。”

说话间一道青光闪过后寒星手中多了一把七弦琴,只见整张琴散发着幽幽的青光,琴头一朵半开的青莲下数根同色的穗子随着寒星的动作在空中飘荡,七根不知用何物制成的透明琴弦闪着冷冷的银光。

寒星低头看着手中自动出现的琴,这张琴是上次离开魔界时冷月交给她的,当时她觉得很奇怪,她明明就不会弹,为什么冷月会将琴交给她,现在她更疑惑了。手不自觉的挑动一根琴弦,“噔”一个音调化为一道青光直击魇魁,而被击中的那个魇魁只觉一阵晕眩,身体一软倒在了地上。倒把血魔和修等人吓了一跳,都停手看着寒星,与此同时寒星脑中自动呈现出一串串的音符。如果将音符这些连在一起的话,就是一支完整的乐曲。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泠月会在你手中。”血魔激动的看着寒星手中的琴,“不,你不是她,你也不可能是她,不会的,不会的....”后面话血魔似是在喃喃自语。随后一串魔咒从血魔口中念出,原本倒地的魇魁又站了起来,与其他几个站在一起,浑身散发着紫色的烟雾。“不管你是谁,今天凡是与我作对的,我一个也不会放过的,你们等着受死吧。”

就在血魔喃喃自语和念魔咒时所有的人的目光都看着血魔,没有人注意到一只黑色蝴蝶从寒星的指间飞出,飞入虫洞。

在听到血魔的最后一句话时,修、夏宇、夏天、阿扣四人对望一眼后,由夏宇出手将寒星拉向修的身边,夏宇边走边小声的寒星耳边道:“知道你能应付,但你现在是银时空的孙寒星。”寒星看着夏宇不明白他什么意思,夏宇朝她笑了笑,嘴角朝修的方向努了努,随即换来的却是寒星的白眼。

就在到夏宇在寒星耳边低语,寒星瞪视夏宇时,这些动作在旁人眼里却像是在打情骂俏,最先开口的是口无遮拦的阿扣:“噢,拜托,夏宇,现在你还有心情泡妹妹哦。”

“是啊,老哥,你很不会挑时间耶。”

“小白天,阿扣你们闭嘴,我是那样的人吗?有些事是不能乱讲的。否则后果自负。”说着眼光看向修。虽然知道修的记忆被删除了,但他还是看向修,想看看修的反应。

修在看到那一幕时心中早已升腾起一股莫名的怒火,他很想过去拉开夏宇,他不想夏宇和那个叫寒星女生靠的太近。不光是夏宇,只要是男生接近她,他都会生气,就像之前鬼凤拉她的手时,他也很生气,修为自己的这一个想法吓了一跳,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从认识到现在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为什么自己会对那个女生会有如此强烈的占有欲。{呼延觉罗。修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瞎想什么啊。}修用力的摇着自己头。想摇去脑中的奇怪想法。

“我看,你们聊的很开心,那么我就送你们一起走吧,好让你们在路上也有个伴。”血魔奸笑的看着众人。“出战!”

得到命令的魇魁再次向修等人扑去。夏宇、阿扣立刻迎战。寒星一手拿着七弦琴也想上前去,却被修一把的拉住,用力一扯硬生生的将寒星拉在了自己的身后。

“你干什么?”寒星冷冷的问道。用力甩掉修拉着她的手,

“干什么?他们是魔,你懂吗?”修的语气有点急。

“是魔又怎样,难道你以为我打不过吗?”寒星倔强的反驳着修的话。

“这不是你能够应付的。乖,听话...”手不自觉的想去摸寒星的头,可手伸到一半时却尴尬的停在半空中。寒星傻傻的看着那只停在半空中的手。

弑魂之诗的音乐响起,修连忙将半空中的手收回落在小黄蜂上和夏天一起弹奏。但身体却挡在了寒星的前面。

看着眼前那道不算高大的背影,寒星眼角湿润了,{修,没有了关于我的记忆,为什么你还要这样的站在我的面前,你这样做我会后悔,会舍不得,我的心会更痛的。你知道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深处,却不能说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爱到深处,却不能说我爱你,而是,爱你爱到痛彻心扉,却只能将爱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修你知道吗?你就是那天上的飞鸟,而我...而我就是那水底的鱼儿。”}


评论(1)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