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逗逗

NO:41-45

NO:41

黑暗,黑暗,四周围除了黑暗还是黑暗,魔界一个永远属于黑暗的地方,寒星回到了属于她的黑暗。

没有去魔尊殿,而是直接回房的的寒星在关上门后,背抵着门,身体慢慢的滑落,身体滑落的同时泪也滑落了,不知过了多久,模糊的睡着了。

“叩叩叩”,寒星被一串敲门声吵醒了,开门一看原来是红潮。“什么事。”

“小姐,魔尊请你去魔尊殿有要事。”红潮面无表情的回禀着。

寒星不知道冷月找她有什么事,问红潮,红潮也不知,寒星带着疑惑去了魔尊殿。一踏入殿门,寒星就觉得殿内气氛古怪,空气中更是弥漫着一股血腥的味道,她也不多言直径走向那个坐在高高主位上的冷月。

“寒星,你可知错。”冷月一声暴喝目露凶光的。寒星心头一跳。

“你以为你能瞒过我吗?带上来。”只见冷月手一挥。两个小魔拖着一个人进入魔尊殿,此人浑身衣服破碎,人就像从血水里打捞出来的一样到处是血,一路被拖行而来,地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脑袋耷拉着看不清样貌,可莫名的寒星就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当那人被小魔扔在地上时,寒星控制不住自己的脚,一步步的朝那倒在地上的身影移去,越是接近心越是收紧,当手颤抖的手抬起到那张脸时,寒星倒吸一口冷气,那张原本白皙的脸庞苍白无比,一道道细细的血痕从眼睛、鼻孔、耳孔和唇边流出。更令寒星震惊的是眼眶中空无一物。

“不,啊~~~~~~~~~~~~~~~~~~~~~~”一声惨烈的叫声过后,寒星猛的抬起头来望着四周的黑暗,原来只是一场梦,一场可怕的梦,寒星只觉的后背冷汗直流。

“叩叩叩”清脆的敲门声响起,寒星心中一惊。

“什么事?”强自镇定寒星问着门外的人。

“魔尊大人请小姐去魔尊殿议事。”门外之人恭敬的说道。

“知道了。”摸着脸上的泪痕,寒星进去盥洗室洗了把脸,擦去脸上的泪痕,深深的吸了口气,看着镜中的自己,寒星不禁自嘲,好像到了这个时空后她变的爱掉泪了,这不像原来的她。

 

再次踏在江东的土地上,寒星恍如隔世,站在岸边寒星遥看东汉的方向,现在董卓已除在那里记得她只有张飞一人,其他的都...寒星摇头不愿多想,转身朝孙家大宅而去。

才踏入门,阿香便迎了上来,“姐,你回来了,怎么样,有没有帮到刘备他们?”

“对不起。”看着阿香,寒星低喃道:“伊瑞斯蕊外呜拉巴哈→记忆删除术。”接住阿香缓缓倒下的身体,轻轻将她置于沙发上,寒星坐在阿香的身边一边轻抚着阿香齐耳的短发一边回想着魔界的事,寒星不由的苦笑,幽幽的如黑宝石般的眼眸看着阿香的脸喃喃的道:“阿香,好好爱他,照顾他,连同我一起。”话才出口,心确如刀割般的疼痛。

“星儿,今儿大清早的你去哪里了?”才进屋的孙策看见寒星坐在沙发上,便大声的叫道。“你知道吗,叔公一大早看不见你人,就到处找你,怕你去东汉那边....”

“星儿”一个焦急的声音打断了孙策的话语,一道人影快速的出现在寒星的面前,寒星还没看清来人的样子就被一把拉起,并被那人搂入了怀里,“我的乖孩子,你去哪里了急死我了。”

“叔公啊,我就说星儿不会有事的,这不好好吗?”跟在他身后的孙权懒懒的道,在看见躺在沙发上的阿香时,孙权绕过二人,一脸坏笑,重重的拍了阿香一掌,“孙尚香,你属猪的啊,这样也能睡,快起来啦,你这样会着凉的。”

“啊”被孙权一拍阿香从沙发上滚落在地,落地时的疼痛,让阿香清醒了过来,“咦?我怎么在这里啊?”

“你笨啊,自己在这里睡着了都不知道。”孙权道。

“臭二哥,你说谁笨,你才笨呢。刚刚一定是你打我的,大哥,姐你们看二哥啦又欺负我,你要帮我扁他。”

“孙尚香,我警告你哦,你不要老是挑拨我们兄妹间关系,信不信我现在就扁你啊。”

“臭二哥,我也是你妹妹啊,怎么没见你对我好过啊。”

“我可没你怎么笨的妹妹,我只有像星儿这样的又漂亮又聪明的妹妹。”

“你,你,气死我了....”

“好了,仲谋你就不要再和阿香拌嘴了,阿香你也是的,没一次吵的过仲谋的。”此时孙坚走入大厅“星儿,你去哪里了,看把你爷爷急的,下次离开前要交代一声。”

“是,伯父。”寒星说道,可眼睛却直直的看着孙坚,像是要看穿什么。

“恩,伯符、仲谋你们跟我到书房去,我有事要和你们谈。”

“是,父亲。”孙策和孙权跟在孙坚的身后进入了书房。寒星则一直到孙坚的身影消失才收回目光。思绪飘回魔尊殿。

 

NO:42

魔尊殿里冷月坐在那个象征着魔界至尊的位置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寒星踏入。那清冷绝美的面容,让冷月有一丝恍惚,但很快就恢复。

“你这次做的不错。”冷月冰冷的声音响起。“带上来。”

殿外一群小魔押着一个人走了进来,看着主位上的冷月,小魔把那人往地上一扔,恭敬的朝冷月行了个礼便转身出去了。

寒星不敢看倒在地上的人影,她害怕刚刚的梦境会变成现实。当看清地上的人是董卓后不由的暗自舒了口气。

“哈哈哈,卑微的人类你不是一心想成魔,统治世界吗?只要你乖乖的告诉我是谁传你魔功,教你使用暗黑真经,我就如你所愿。让你成为真正的魔”冷月冷傲的声音响起。

{这人是谁?}倒在地上的身影抬头看着高高在上冷月,{我董卓可不傻,不要以为你说我就信}

“哈哈哈,董卓你想成魔却不知道我是谁,你以为你不说,我就没办法知道吗?你说对吗?我的妹妹。”冷月转头看向寒星。

董卓随着冷月的目光望去,大吃一惊“你,怎么可能是你。原来你是不是人。难怪我堂堂一朝的丞相会败在你这个小小的女生手中。”董卓的视线转回冷月:“你到底是谁,不要在我董卓面前装大。”

“哈哈哈,装大?董卓我需要在你面前装大吗?寒星,看来我们的丞相大人还真不知道我是谁,不妨你就好心的告诉他下吧。”

“董卓,你不想成魔吗,现在在你面前的是魔界至尊—狄阿布罗.冷月”看着董卓听到魔尊的名字时一脸的不信的样子,寒星心中不禁冷笑。“只要你说出你背后的那个人,我想魔尊和乐意替你完成心愿的。”

“不,你不可能是魔尊大人的,魔尊大人明明是叫狄阿布罗.冷冽。”

“冷冽吗?很好,看来我这个弟弟,开始不甘寂寞了。”说着只见冷月手轻轻一挥一道幽暗的红光射向董卓,董卓还来不及抵挡便被红光击倒,几缕金色的丝线从董卓的太阳穴中飘出落入冷月手中,冷月将金色的丝线在手中把玩,像是在感应什么,片刻后手掌一收,手中已是空无一物。而随着金丝的消失,董卓的身体也慢慢的开始变化,从实体到半透明再到透明,最后消失。

“寒星,看来你还是要留在江东,那里有人不太安分,有什么异状及时通知我。”冷月目光看着远处,嘴角擎着冷冷的笑意。“你二哥要回来了,我们是不是该给他准备一个别样的欢迎会呢。呵呵呵呵。”

看着冷笑中的冷月,寒星感觉到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浓浓杀意。心中虽然疑惑但脸上依旧没有表情。

“姐~~~~~~~~~~”阿香的声音在寒星耳边响起,拉回了她的思绪。

“什么”寒星眉头轻皱。

“哦,我都叫了你好几声了,你都不理我,你在想什么呢。”阿香问道。

“没什么。”

“对了,姐我们都回来怎么久了,不知道刘备他们在东汉怎么样了,你说我要不要打siman给他啊,可是人家是女生,主动打过去,不好吧。。。。”阿香一边说一边拉着寒星朝自己房间走去。

深夜万物俱籁,弦月躲进了厚重的云层里,整个江东被黑暗所笼罩着,透着说不出的诡异。孙家大宅一片寂静,众人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突然孙坚的房内红光大显,一个红色半透明人形装的物体从孙坚的体内分离出来,一股强大的魔气瞬时充实了整个房间,但很快又消失了,房内又一次的陷入黑暗。

房内的寒星被这股强大的魔力所惊醒,可刚刚穿上衣服打算出房门那魔力又消失了。已无睡意的她走到了阳台上,在夜风中继续回想着冷月的话,那个叫该是她二哥的人,那个董卓口中的魔尊—狄阿布罗.冷冽。

狄阿布罗.冷冽前任魔尊的小儿子,先任魔尊的同父异母的弟弟,在200年前与冷月争夺魔尊之位时,因误杀自己的妹妹而被前任魔尊取消资格,后又被冷月设计败于冷月之手,并被封印在灭的肉身溶解池中,上面还镇压着冥界磁石,由于冥界磁石在上次铁时空级阴之日前被兰陵王拿走后一块后封印就出现了裂缝,冷冽便从这裂缝中破印而出,肉身已毁的他,只有元神尚存,所以在找冷月报复前他要先找一个可以和他元神相容的肉身来恢复他的魔力,而他现在看中就是孙坚。至于他为何会选中孙坚,便不可而知了。

夜风轻轻的吹过,吹散了云层,银白色的月光倾洒下来,寒星摇晃着自己的头,这些原本与她无关的事,现在都一件件一桩桩和她有关,回到江东已经半天了,但关于东汉那边的情况视乎被孙坚父子刻意隐瞒了,不知道他的伤好了没,不知道...

就在寒星胡思乱想时,鬼凤的声音在她的脑海里响起【孙寒星,你在哪里,你搞什么啊,为什么改掉他们的记忆?喂,你说话啊,你以为你不说话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

【你很吵。】

【你....】

【小凤,你先不要和寒星吵,寒星你们和董卓之间的事飞跟我和小凤都说了,我知道你改他们记忆有你的自己的打算,可你何苦把你自己从修的记忆中抹去。你这样...】夏宇的声音插了进来。

【够了,我不想听,】

【哼,和小修修一样都怎么别扭,爱扮酷。】

【他...现在怎么样。】

【还没醒,身体上的伤已经给华佗看过了没什么大碍,可是因为受到魔力的攻击,又是跨时空的关系,体内异能一直处于混乱无法聚集的状态,现在只有慢慢的等他自己恢复了,要是神风鎞克在就好了。】

【什么东西?】

【那是小修修的贴身武器。它可自动制造神风音频,而神风音频可保护心脉、帮助伤口愈合,有治疗的效果。不要问我它为什么不在修的身边,因为我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诉你。】

【我没想问。】

【你...你这个女人,哦,不女魔,太可恶了,夏宇你她说吧。哼】

【小凤,小凤,额,还真的不说话了啊,寒星,夜深了,你也早点休息吧。修这边我们会照顾好他的,你放心好了。】夏宇结束了和寒星的传音,看着依旧昏睡中的修,{看来只有找灸舞了,看看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NO:43

当清晨第一道阳光照在大地上,曹家大院的众人便开始忙碌起来,经过一夜的休息曹操和五虎的伤势都好了七七八八了,现在曹操忙着指挥他的曹家军探查董卓的消息,华佗忙着想办法救醒修,而五虎则忙着唠叨华佗,只有夏宇悠闲的坐在那里视乎在等什么人。

突然曹操、五虎都静了下来,他们同时感受到几股强大的能量朝他们而来,几人对望一眼后,都迅速的下载各自的武器,夏宇看着众人的一副严正以待的样子不禁好笑道:“都收起来吧,来的都是朋友。”

“夏宇,你是说,铁.哦,不,你们家乡来人了,那是不是来治大哥的伤的。”飞收起武器问夏宇。

“Hi,man这样的欢迎仪式倒挺特别的嘛。”众人只见一个拿只叉子的年轻男子率先走了进来,一副痞痞的样子。后面还跟着一对年轻的男女和一个老者。

“大乔?”待看清那对那女的容貌曹操和四虎不由得大叫。

“你是?大东?”张飞看着那名男子试探性的问道。张飞的问话引来了银时空众人的目光,{飞,认识他们?}

“我不是大东,是夏天,这是我女朋友寒。”男子介绍着自己和身边的女子。

“你们来了。”夏宇看到人都到了也不理会其他人,现在救修比较重要。“他在楼上,你先上去吧。”这句话夏宇是对后面的老者所说。

“是,小少爷。”老者背着个木盒子便上楼去了。

“夏天,我上去帮忙。”寒看着夏天道随后也跟着老者上了二楼。

看着老者和寒都上楼了,夏宇问道:“阿扣,你怎么也跟来了?”

“我不放心啊,就跟过来看看啊。你也不想想,我和修大师是什么关系,他倒了我能安心的在那里呆着吗?......”

“不好意思,打断下,请问这位兄台,你口中的修是谁啊?”曹操听出他们对话中的端倪:“还有,不知二位兄台怎么称呼。在下曹操,身边的是五虎将,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还有华佗。”说话间曹操和四虎都抱拳。

“额,你们好。”夏天和阿扣看着几人抱拳的样子表情奇怪。

“这是我弟弟,叫夏天,这是阿扣。”夏宇为众人介绍道。

“你弟弟?我还以为他是金...的大东呢,真的超像的耶。”

“飞,你叫我干嘛?”

“谁叫你啊。”张飞汗道。“夏宇刚刚上去的是?”

“那是我们家乡有名的峡谷医仙,这次特地请他来给刘备治疗的。”

“那我也要上去看看,搞不好还能和他一起做研究什么。”听说上去的也是医者,华佗便也转身上楼,就在他踏上楼梯的第一格时一道橙色的光芒由修的房内射出,来自铁时空的几人对望一眼{寒把修的神风匹克还给修了。}

“不好,大哥出事了,我们快上楼。”关羽还以为出什么事了,都急匆匆的朝二楼奔去。

“我说你们急什么。”说话间原本还在大厅中央的阿扣和夏天一个瞬移出现在楼梯口,“你们的大哥没事的,放心好了。”

“可是那道光。”赵云疑惑道。

“那是在治疗。”

“用光治疗?”好奇的宝宝马超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那道光“忠,你有听说过光能疗伤吗?”

“没有,你呢,你有在你爷爷的武学资料馆里看过吗?”

“也没有也,我要记下来,等下次回家时告诉我爷爷。”说着马超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支笔和一本小本本认真的记了起来。一群乌黑的乌鸦在众人头顶飞过。

【夏天,你有没有一种被窥视的感觉啊。】就在众人抬头数乌鸦时,阿扣传音给夏天。

【恩,我也感觉到了,好像是从那个方向来的。】于是二人看向同一个方向,眼光看到的是曹操。

【这曹操八成是看上你们了。】夏宇加入了讨论的队伍。

【额,哥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喜欢的是寒,对男生...】夏天急急的辩解道

【夏宇,你不要吓我,我阿扣虽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是对男人...】阿扣也急了。

“哈哈哈,哈哈哈。”夏宇听了二人的话笑的差点就从沙发跌坐在地上,银时空的几人不明所以的看着狂笑中的夏宇。

“夏宇,你怎么了?”曹操关心的问道。

看着曹操的脸夏宇尴尬的咳了几声说没事。【小白天,你还真是单蠢也,小宇是说曹操看中你们的能力,哎,小宇你有这样的兄弟,我为你感到悲哀。】

【嘿,鬼凤是夏宇没说清楚好不好,吓我一跳。】阿扣连忙解释道,他自认可不是夏天那一列的。

而铁时空的几人疑惑的看着三人眉来眼去,就在这时修房内的橙色光芒慢慢退去,直到最后一丝光芒也消失,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率先走出来的是那个叫峡谷医仙的老者,其后是那个长得和大乔一模一样叫寒的女生。

“寒”夏天迎了上去。

“小少爷,二小少爷,我刚刚帮他做了全身扫描,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估计中午就能醒过来。”

“恩,知道了,谢谢你,还麻烦你亲自走一次。”

“二位少爷客气了,那我先走了。”

“恩,夏天、寒你们两个护送医仙回去,记得告诉灸舞,叫他放心。”夏宇说着看向阿扣,“阿扣你在那里没事做是吧,那就留下来帮忙,我有别的事要去查下。”

“没问题,我阿扣最会照顾人了,我会把修大师照顾的健健康康的。”

“那我们走了,哥,你自己小心点。阿扣这里就交给你和我哥了。”说完夏天牵着寒的手,连同医仙一起消失在众人眼前。银时空的众人又是一阵惊讶。

“好了,没事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吧。阿扣、张飞你们跟我去刘备的房间。”夏宇不理众人率先上楼,阿扣和张飞紧跟其后。

“为什么只有飞能去,我们也要去看大哥。”马超第一个跳出来。

“对,我们也要去。”其他三只和曹操叫道。

“现在刘备需要的是安静的休息,而你们太吵。”

“可我觉得他比较吵。”黄忠说着用手指了指阿扣。

“Hi,你什么意思,敢说我阿扣吵,信不信我把你...”

“阿扣。”修的声音出现在楼梯口。

“大哥”“刘兄”“刘大哥”“修大师”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喜的大叫,那震天的叫声差点把刚刚复原的修震倒。

“我说修大师,你才刚刚醒不好好的在床上躺着,出来干嘛。”阿扣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扶修。

“你怎么吵我能安静的躺着吗?”

“大哥你醒了真是太好了。”张飞一激动就要一个熊抱抱住修,还好夏宇阻挡的快,要不以修现在的身体状况,哪能经受得住啊。

“刘大哥,你快做到沙发上去,我为你把把脉。”华佗从人高马大的四虎身后挤了出来。“刘大哥,恭喜你,你的内伤已经差不多好了,只需再喝几帖药就能完全回复了,看来那个光还真是神奇。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亲眼见识一下。”

“真是太好了,刘兄,现在董卓已除,东汉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各位,你们先聊我去处理下剩余事务,晚上我会让管家准备好一顿丰盛的晚餐,大家庆祝下。”

“多谢会长。”

“对了,这次我受伤的事,大家不要在阿香面前提起,我不想她为我担心。”坐在沙发上的修看着五虎吩咐道,“羽,你也和貂婵和小乔说下,特别是小乔。”

“呵呵,知道了大哥,我等下会siman给貂婵说下的。”关羽好笑的看着修一脸严肃的样子。“不会让大嫂知道关于你受伤的任何消息的。”

“阿香才不...哇,好烫,好烫,夏宇,你干嘛?”

“张翼德。”张飞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即可引来的夏宇的瞪视,鬼凤的火焰,还有修和其余四虎疑惑的眼神。

“飞,你刚刚说阿香怎么样?”赵云问道。

“哦,我是想说,你不说,我不说,大家都不说大哥受伤的事,阿香才不会知道来,呵呵,呵呵。”张飞打着哈哈说道。

“这是你原来的意思吗?”赵云怀疑。

“就是这意思啊,不然唻,你以为是什么意思。”张飞争辩道。

“我怎么知道你这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你们俩好了吧,这样意思来意思去的,有意思吗?”马超在一边插嘴道。

“我觉得没意思,一点意思也没有。”觉得不够乱的黄忠也茶上一脚,于是四人就在一边集体说绕口令。修则好笑的看着他们。

“好了,刘备刚刚恢复还需要休息,关羽你们也才恢复,都各自回房休息吧。”曹操不在夏宇就充当起了大家长,让大家回房休息。

“那大哥,你好好休息,我们也都回房了。晚上我一定要大吃八斤,哈哈哈。”张飞最先回房,其余四人也回房休息去了。

见五虎消失在客厅里,修疑惑的目光转向夏宇,【我昏迷后是不是还发生了什么?】他总觉得这次醒来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遗失。

【能发生什么,不就是夏天、寒还有峡谷医仙来过了,寒把你的神风匹克还给你。这个你应该可以感受到啊】夏宇回道。

【我当让可以感受到我体内的神风匹克,可我的意思是就这些吗?没有其他的事吗?】修继续问道。当修听到这个寒字,心不自主的猛的跳了下。

【就这些啊,你还想有什么事?】夏宇奇怪的问道,【小修修,你以为会发生什么?】鬼凤加入二人的传音。

【不知道只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好像,好像有一种心痛的感觉。】修分析着现在的感觉。

【你是不是还想着寒妹妹啊。】阿扣也插了进来。

{难道我还爱着寒,不对啊,我现在明明喜欢是阿香啊。}再次听到阿扣提到寒,修不由的心想,{可为什么每每提到这个寒字,他的心就会....}修无法形容这样的感觉,手不自觉的附上自己的心口,那里好像缺了一块,到底缺的是哪一块呢。修不由的皱眉沉思。

在这之后的数月修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直到那一天~~~~~~

 

 

NO:44

江东孙家

寒星如往常一样,梳洗完后打算去演武场,可刚打开房门,就看见阿香背着个小包裹轻手轻脚的下楼,到客厅时还不时的东张西望,见左右无人,还在那里暗自偷笑。

“孙尚香。”就在阿香偷着乐时,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自书房门后响起。门开启孙坚从里面走了出来,看着阿香背着小包裹便气不打一处来。 

阿香在听到孙坚声音的那一刻,一个激灵人直直的停在那里。而寒星在听到孙坚的声音则迅速的隐入暗处。

“你这是在干嘛?”孙坚看着阿香肩上包裹不由的皱眉。

“没干嘛啊,我就是想要回东汉。我要去看他啊。”阿香道。

“他?他是谁?那个没用的刘备?如果我说不许你去东汉呢。”孙坚

“老爸,你怎么能这样说我的男朋友。我不管我就是要去东汉书院。”说着阿香便转身要走。

“等一下。”孙坚道:“没有我的允许,你别说要过江去东汉了,你连这孙家大宅的大门你都别想出去。”

“老爸,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当初让我去东汉的是你,现在不让我去的也是你。”阿香

“当初我让你去东汉,是让你去打探曹家军和五虎的实力的,并不是让你去谈恋爱的。你要我说几次啊,你们兄妹四人都不允许谈恋爱。”孙坚。

“老爸,你很奇怪耶,一边说不准我们谈恋爱,一边又要我嫁给袁绍。”阿香道:“我一点也不喜欢袁绍,现在更是讨厌袁绍,所以我是不会嫁给他的。”阿香语气坚定,一双美丽的眼睛瞪的大大看着自己的父亲。

“你...你想气死我啊。”孙坚也瞪视着自己的女儿,父女俩就这样互相瞪视着。直到孙权从外面走了进来父女二人才结束这场瞪视大战。

“老爸,我讨厌你。”说完阿香朝二楼她自己的房间跑去。

看着女儿生气的背影孙坚无奈的轻叹,可转身看向孙权时,却是一脸的严肃“你来的正好,我有话要和你说跟我来书房。”孙权闻言跟着孙坚进入了书房。

待客厅空无一人时,寒星从暗处现身,看着那道被阿香的重重的关上房门,寒星开始羡慕她,她能毫无顾忌的大声的说修是她的男朋友,可她却.....寒星摇了摇自己头,提醒自己{孙寒星,你和修是没有结果,现在这样对他、对她、都是最好的选择。}

转头看向书房,寒星慢慢的接近,原想把耳朵贴在墙上听,可孙坚的书房隔音效果做的很好,她什么也听不见,所以寒星只能运用起来了异能术,{维尔特配 Wiretap——窃听术呜拉巴哈}书房中孙坚和孙权的对话渐渐传入寒星的耳中。

“父亲,我们既然已经有了这大汉盟主的传国玉玺,就没有必要再把阿香嫁给那个袁绍了。”先入耳的是孙权的声音。

“仲谋,看你平时老是和阿香斗来斗去的,想不到你还挺关心阿香的嘛,你们兄妹四人能这样我感到很宽慰,仲谋啊,你是四人中你最聪明,你说这要想称霸天下的人,需要拥有什么样的条件?”孙坚

“要有雄霸天下的野心。”孙权

“还有呢?”孙坚

“还有?”孙权

“对还有,那就是运气,你不觉得有个人运气很好吗?”孙坚

“不知父亲大人所说的那个人是谁。”孙权

“刘备”孙坚

“刘备?”孙策停顿了下,而后道:“所以父亲你之所以还是要让阿香嫁给袁绍,且不让阿香回东汉,是想要让刘备主动来我们江东并和我们结盟?”

“哈哈哈,不亏是仲谋啊,果然聪明,我所想的你一猜就中,这样吧,把刘备引来江东这事交有你处理,你不要让我失望哦。”随即一抹红光在孙坚眼中闪过,速度之快就连站在他对面称是的孙权都没发现。只有靠在书房墙边的寒星感受到魔力的冲击,后立刻收了异能,远离孙坚的书房。

NO:45

{他会为了阿香来吗?}自从在书房外听到孙家父子的回话后,这几天寒星的心底老是不自觉的问。而后又不自觉的答{会的,他现在爱着阿香,这一切不都是自己一手安排的吗?}坐在演武场平坦的草地上,寒星贪婪的吸收着太阳散发出来的温暖,身体是暖了,可心却依旧寒冷。

就在寒星要闭眼昏昏欲睡之时,寒星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进去了孙家大宅,{是修,他终究还是为了阿香来了。}心中虽然酸楚可双脚却不由自主往主宅走去。就在快接近主宅时,远远的寒星就看见阿香和修紧紧的抱在一起,互相倾诉着离别后的相思和各自近况。看着眼前这对拥抱在一起的二人,脑海中出现‘两情相悦’四个字,这四个字就像一把利刃狠狠的划过她的心房,寒星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心,脸上却挂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嘴角轻扬,无声的祝福着,{修、阿香你们一定要幸福。}寒星抬头不让泪水从酸胀的眼眶中落下,无声的转身瞬移离开。

就在寒星离开后,抱着阿香的修心中一紧,连忙抬眼望向寒星刚刚止步的地方,那里已经空无一人。

“备备,你在看什么?”阿香奇怪的看着修,眼光也随着修的目光看向同一个地方“那里什么也没有啊?”

“没有看什么,只是刚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修道

“什么感觉?是不是有人要对付你?”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觉得心里很难过,心像是缺了一块,从那次打败董卓后一直都有这样的感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江东后这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有时更会心痛。”

“啊,怎么严重,是不是上次你们打董卓时你受伤了,那你有没有叫华佗帮你看看,不行我要去找我们家的医生来帮你看下。”说着阿香转身要走。

修一把把阿香来了回来:“傻丫头,我现在好好的看什么医生吗,看到你好好的我什么都好,哪里还会痛啊。”

“备备。”

“阿香。”二人深情的对望,脸也越靠越近,眼看着修的唇就要吻上阿香。

“大哥在那里。”超级大嗓门张飞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吓的二人即可分开,阿香更是脸红到不行。

“大哥终于找到你了。”走近后关羽最先开口。

“咦,阿香你怎么脸怎么红啊。”超好奇的看着脸红红的阿香。

“是啊,连脖子也红红红的。”黄忠道。

“是不是病了,要不要帮你找华佗来。”赵云好心的问道。

“呵呵,不好意思,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打扰到你们了。”一个阿香从未听到过的男声响起。

阿香这才抬眼,只见来的不止有五虎将和夏宇还有一个她从未见过的少年,手中一把羽扇轻轻的摇着,似笑非笑的看着二人。“备备,这位是?”

“阿香,我帮你介绍下,这是诸葛亮,最近在帮会长处理一些东汉的事。”

“难道就是有名小站上那位拯救卧龙岗大公鸡的英雄诸葛亮先生吗?”

“好说,好说。”

“阿香,你姐呢,我们到江东这么久,怎么都没有看见她。”张飞东张西望的在寻找寒星的身影,在他想来修到了江东看见寒星说不定会想起什么。

“啊,我也不知道啊,我今天早上到现在都没看见过她。”阿香道

“哦,那你可不可以派人去找下。我们...”

“张飞”夏宇截断了张飞接下去要说的话:“我想我们还是尽快离开这里,他们把刘备骗来江东无非是想与刘备结盟一起对付曹操。”

“什么,要我们对付会长。”张飞大叫道。

“大哥你不能答应他们啊。”关羽

“对,绝对不能。”云、忠、超

“你们放心吧,我没有答应他们,怎么说会长都是我们的兄弟,我不是个会联合别人打击自己的兄弟的人。”

“阿香你能帮我们准备下船吗?我们明天一早就离开回东汉去。”夏宇看向阿香。

“哦,好。我这就叫人去安排。备备,我先去了。”

看着走远的阿香张飞不满的问夏宇:“夏宇,你刚刚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完。”

【张飞,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那没用的,寒星是用魔力启动异能术删除修的对她的记忆的,除非修用顽强的意志力自行冲破,或是魔界至尊运用魔力开启,否则就算寒星站在修的面前修也不会记得关于寒星的事。】鬼凤的声音在张飞的脑海中响起。

“三弟,你刚刚说什么?阿香不是独身女吗,什么时候多了个姐姐?”修奇怪的问道。

“我们也不知道,飞,你是怎么知道的?”其他人也齐齐的看向张飞。

“额,这个,那个,那个不是阿香的亲姐姐是堂姐啦,是阿香叔公的孙女,从小和阿香一起长大的。至于我怎么知道了,呵呵你们也知道我家很有钱是吧,有钱人多少和这些大家族都有些来往的,上流社会嘛,你们都懂的呵呵呵。”张飞边说边流汗。

“切~~~~~~~”众人不削道。而后一一离开。夏宇走到张飞身旁拍了拍张飞的肩膀。


评论

热度(4)